做過的那些
都記得







想忘 也忘不了










如果難過
只會怪自己







不知道





那些體貼的行為
都該珍惜…





















或許沒有站出來保護我
但是你一直都拿著藥膏
等著幫我擦藥








等著等著 等著我好














等到我離開了
你還是再等著













誰來幫你受傷的心敷藥?


















這次
別人讓我受的傷
不該由你來敷藥












我自己會好
自己會離開…










謝謝你
那些傷
都已結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