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還是悶悶的 很想回家
每一考完試 就直接回宿舍
動動電腦 看看即時通上 掛著的你
再爬上床 補眠
很沉默 不想說話




等下午考試 唱英文歌 軍訓
心情一直很差 我不想聽到悲歌
鼻子一直忍不住發酸
手機按了又按
想說的話 思念的感覺
通通不能傳訊給你
深怕傳了 你又生氣…




晚上
小池約大家 要去碧潭踩天鵝船
很悶很悶 我好想24小時都掛在即時通
這樣感覺 離你近一點…




今天福隆摸著我的頭
安慰我 要我把難過都說出來
很高興大家都懂 我有多麼愛你 多麼難過
都能體諒我 不能接受誰…




機車上 跟小池講了很多很多
偷偷的哭了起來 
下車 中途7-11 大家一起等葉佳政時
我坐在離大家有點遠的邊邊
猶豫著我該不該發送訊息




越想越難過
以前不講 現在還不講
什麼時候 才有說出口的機會?
眼睛一閉 按了發送鍵





突然
好悶 好想哭 好想回家的心情
豁然開朗
把想說的話 傳給你 我好開心
真的是那種 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之後出去玩
一路吃吃走走 聊聊
人家說我很難懂 
我也這麼覺得 大家一次愛這麼多個人
分開都不難過 我怎麼作都不能?
太過堅持愛一個人 是錯 還是對?
其實我不在乎 我只想堅持 繼續愛你…





一路笑鬧
好開心自己的心情又開朗了起來
明知道 傳訊給你 你會生氣 更別說回傳
但是 我依舊不時的拿出手機 期待…




回到宿舍
和大家聊天 笑的好開心 好大聲
喉嚨都沙啞了
太多太多好笑的事情 好難描述














我只知道
心情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快樂…
因為你 我又有繼續走下去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