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海報 弄到早上6點34分
累死我了ˊˋ
佩也坐在旁邊玩電腦 陪我到4點多
接著她陣亡了!
說真的ˊˋ 我好感動---




早上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完全無意識的睡掉了4節課= =
果然只要翹過一節課
之後都會欲罷不能  - -;




中午阿寶一直打來
要我們快點去集合 要討論運動會的事情
去的時候 感覺阿寶和正咩 整個很悶
大概又是因為 班上不團結…
之後上英文 阿寶有傳訊跟我說他怎麼了
我也回了好長好長的一篇 安慰他





放學後 留在操場演練進場
我、佩、正咩、福隆、羽蓉、開門、小池 玩瘋了
太多點可以笑 不知道怎麼打ㄝ= =




一路從三點多 忙到七點左右
我肚子都快餓死了
也辛苦阿寶了-ˇ- 我的小弟好能幹
我也有功勞喔
我有幫忙阿寶喔 >3<





晚上和302ALL+阿寶 一起去吃豚骨拉麵
真的超餓的! 佩的食量  依舊驚人
吃完後 我講了好多佩驚人的事情
阿寶笑翻了 我也覺得超好笑




之後送假單去放
阿寶陪我一起去放 
路上 聊了好多 我的小秘密
很開心---
阿寶也講了他最近的事情







最近阿寶真的很忙
突然聊到天 心情又好了:)
我好喜歡這種坦誠聊天的感覺
好姊妹就是這樣 要互相安慰、互相幫忙的齁
-ˇ-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