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免強的自己都累了…
連偽裝都不想了…





當他問起到底我對你還抱持什麼心態
我只能沉默…
我已經沒辦法再回答任何答案…
從來 我都給不起任何關於你的答案…













每當失神被喚回時
問起我想些什麼…
我只能胡亂回些什麼…



















多久沒再走進橘子海?
我看著桌椅擺設 服務 變了好多
心裡胡亂想著些什麼… 












當他問起在想些什麼?














我只能振作精神



回說: 沒, 我看別桌在作些什麼……





















秀, 如果妳看到這篇日記
妳一定懂我在說些什麼…










我已經支撐不下去了…
幾點酒下肚…













當回神後…
我已經被悲傷給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