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真的超恐怖的
除了恐怖之外
還非常有劇情




連最後結局都讓我毛骨悚然
我和寶貝都被嚇死了= =
第一次有鬼片讓我忍不住 尖叫
連老弟也尖叫= =



反而是我媽很鎮定
還一直說哪個恐怖的畫面沒看到
一直重播
害我連續嚇到兩次
我媽笑翻了= =




真的很讚 (推薦!





剛剛查網路評語 有人這麼說 讓我笑翻了
如下:






因為這是我看完電影的心得,所以:
一,我的文章似乎比較適合看完電影的人。
二,朋友建議我,最好放個簡單的劇情概要在這兒。
「一開始男女主角酒醉開車撞人,導致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逼的他們只好回去面對自己逃避的錯誤…」
好了,講完了。 以下正文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比較怕鬼,我怎麼會覺得
《鬼影》比《七夜怪談》要嚇人多多了呢?



也許更多的是這個原因:
《鬼影》有教化的功能。
《七夜怪談》只是純粹嚇人(而且還含混不清,故弄玄虛)。







我從《鬼影》中得到最大的教化是:
幹,真的不能作負心漢,否則你真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還會一輩子肩脖劇痛(原因請自己看片)。




這種有報應的片,真的比較嚇人。
當然,導演說故事的效果和特效的威力也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