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過
我總是害怕你這樣的騎車技術
在外來找我 或者回家時會出事
我會擔心 我不能想像哪天你離開



昨天你為甚麼要嚇我
我聽到滴滴滴得聲音 又聽到你害怕的聲音
我整顆心都揪住了
我趕緊抓了一把衛生紙 要你乖乖坐下
但是你顯然慌了
我呼你了一巴掌 要你乖乖坐下 鎮定點


看著傷口不斷了冒出鮮紅的血
地毯上一滴滴鮮紅的痕跡 怵目驚心
你要我拿開衛生紙 你要看傷口
我輕輕的移開 馬上嚇哭的又壓緊
你要我拿開 你要看
我跪著 趴在你大腿 說我不敢放開 我害怕
我不斷的哭著說怎麼辦 這傷口一定要縫
這次你鎮定 說不痛 要我乖 去拿透氣膠帶
我忙著打給我哥 想跟他要機車
結果他人在草屯 我想不出辦法
最後你打給你姐 我哭著不斷換著衛生紙



手不斷的發抖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心裡想著只有 
我手上已經有一道深刻的疤痕就夠了
我不想多了一個你
如果時間再倒退一點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勇氣 站在你面前
告訴你 我很難過 我很在乎 告訴你告訴你...
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我的沉默而生氣




你從醫院回來後 我只想隨時在你身邊照顧著你
其他我都不在乎 我只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我擔心你我擔心你我擔心你...





有難過 有傷痛 都由我來承受沒關係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這樣讓我心 很慌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