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婕換位置到我旁邊
愛欺負我的宜容先生 換到我斜前面


每天讀書 日子過的好快
今天鬧秀美和明婕


我笑翻了 哈





今天 過的 很熱 很開心
我吃了一隻冰
但是 沒有比較涼一點 -3-



恩~ 齁啦
這樣很快樂
不要再看到畜生的話
該有多好?





明婕和宜容先生都叫他們畜生
我現在
終於 能夠認同了




下次遇到他們
如果 他來找我說話
我會說:HI 畜生 你好!








齁啦
今天好熱
我心情 很好:)
其實 自從宜容先生坐在我旁邊開始
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 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
現在換few坐在我左邊
我快被他搞瘋了- -
一開始是他笑不停 我覺得沒什麼好笑
後來他正常了 換我開始笑不停 = =




好啦好啦:)
這樣的日子多棒呀:)
請持續到大考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