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算了
好巧 我正看到以前的日記
你對我說:算了 隨便妳!




然後
你下了





我笑了
眼淚掉了








我無力了...








有誰可以愛我?
能夠真心真意?


















花了4個多小時 開始看日記
眼淚就沒有停止過
我在想
我到底有多愛你
既然都這麼痛了 為甚麼還能撐到現在?













不會了
不會在繼續了




昨晚你說:
算了 我累了 我不想談了
今天你說:
算了 我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
然後 累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