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你在難過家裡的事情
我卻又因為想起過去的事情 跟你鬧脾氣
真的狠對不起


之後你匆忙的從魚池跑來找我
到了我房間 我卻鬧脾氣的看也不看你
過了好幾分鐘 你拉拉我 手很冰 我握緊了
但是我還是不想理你
過了好久 我才正眼看你
卻看到你被雨淋溼的狼狽樣 心突然揪好緊



拉你到暖爐旁 希望能夠暖暖你
你抱著我說:我答應過妳 不會再放妳一個人難過
      我很擔心妳 也很煩家裡的事情……
你的聲音開始哽咽 後來掉下眼淚了
我只好抱緊你 拿了條毛巾幫你擦擦頭髮
你抱緊了我的腰 輕輕的開始哭



對不起 寶貝
我不該在你難過的時候 讓你更難過…
其實看到你為了我 從魚池趕過來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喜歡你拉了件暖暖的被子 圈住我 然後緊緊抱著我
窩在你暖暖的胸前 真的感覺好幸福
這種感覺 我永遠都不想再次遺失…




愛你愛你x N





今天你補給我結婚那晚所欠的  恩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