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慢慢的進入死寂暗黑的隧道
長長的、長長的讓人以為,在這個空間裡頭,失去了生命
然後,終於遠遠的,我看見了一團亮光
亮的我看不見背後的景觀


在最後,終於通過這死寂的隧道
盡頭的這邊,兩側有櫻花綻放
感覺經過隧道的洗禮,所有的事情全都重新來過
沒有過去的悲傷和憤恨,也沒有太多的恐懼無助


但在我想記下這一刻的同時
我發現了,時間不過比剛剛進入隧道時多走了兩分鐘
我並沒有因為經過長長的一段黑暗時期,在走入光明時,有任何的重生
更沒有因為,在時間的沖刷下,被洗禮,被加冕



時間帶給我的,是人生中一段又一段的起伏,低落
在每次的成長,不是遺忘了過去的悲傷
而是一點一滴在我心中的累積,讓我漸漸的、漸漸的,不再去在乎…
一時的悲傷,好像也不是那麼悲傷了…




經過隧道,我看見了另外一道光明。
看見了另外一番的美景。
但是,我,依舊是我。 我走過的背景,仍舊在腦海。




而時間,不過比一開始,多走了兩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