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我果然是任性的小孩 ˙ ˙川
而且是任性到爆!
連我弟弟都看不下去了,你怎麼受的了(?)


不過我看你很自得其樂呀 ˙_˙?



那天我們一群人看了【鬼影】
只能說恐怖到爆,第一部讓我和我弟弟尖叫的鬼片


((推薦ING!


不過真的太恐怖了,害我那天不敢洗澡,等到隔天我才洗澡
而且,用洗面乳洗臉的時候,我眼睛還一直張開開的-_-川
((意思就是......我只洗臉洗額頭,沒洗眼睛˙ ˙a



禮拜六你走以後,雖然大白天,還是覺得few怪怪的 一“一
所以跑去二樓我媽房間睡


晚上上台中吃團圓飯
很悶,很悶,身體心裡都悶悶的,不知道為什麼
(嘆
真想把你帶過來 ˊ︿ˋ



12點多了,起程回家
一路上黑黑暗暗的,我僵硬的不敢看窗外
因為= = 鬼影裡面的男生就是這樣被嚇到,我也是= =;
(機車,那一幕真的太機車了! 整個就是恐怖到變態噁心!



回到家,一進去浴室,不到三秒就衝出來 -_-川
心想:算了,早上在洗澡好了!
然後就拿棉被把自己包起來,躲在電腦前,精神緊繃 -”-



感覺很恐怖= =;
所以偷偷摸摸的在2點左右打給你,你叫我快點去睡覺
我說:不要~我不想睡,到早上再睡,再洗澡
你笑說:做什麼不現在洗澡?
我說:我會怕-_-川
你說:那怎麼辦? (笑)
我說:明天再洗咩 (煩惱)


掛掉後,我又開始害怕ˊˋ~ (想哭的衝動)
我才不敢睡覺ˊ︿ˋ
因為我怕睡到一半,鬼影裡面的那個女生,會拉我的棉被
然後我一抬頭,看到她就被嚇死.........(老天)
死都不敢睡



然後撐到三點多
整個人攤在電腦前,我告訴電腦:我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我感覺電腦在跟我說:去吧!如果有誰敢動妳,我用幅射射死他們!ˋˊ
然後我就慢慢爬上床,爬到一半,身體僵住!=口=



我慢慢爬的姿勢,好像鬼影裡面的那個鬼...
害我馬上跳起來 -_-川




之後睡覺,我把我的左右都塞滿了娃娃
然後被子拉的很高,把頭埋在棉被裡




然後,開始真的想哭ˊˋ
討厭ˊˋ 以前看鬼片,睡覺還有你可以蹭可以躲
現在身邊沒有你,我變的很膽小……
討厭討厭討厭,我不想要身邊沒有你可以欺負ˊˋ
昨天吃團圓飯,看電視的時候,我把我的腳ㄎㄨㄟˋ在我弟腿上
他竟然把我的腳推掉ˊˋ 害我好受傷...
你都不會推掉餒ˊˋ 你還會幫我按摩 *-ˇ-




雖然以前看鬼片,有你的時候,睡覺還是會怕
可是,我都告訴自己! 要死一起死阿ˊˋ




(嘆!





今晚的我又該怎麼度過…… (欲哭無淚

我不要獨自一個人,孤軍奮鬥 >”<
而且電腦會說話,那也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