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看到了“對不起,我愛你”這本序,讓我想起了你
那時候,讓我在書櫃前,心偷偷的酸了,很酸很酸。



我拿了那本書給她看,我說:看了很讓人難過。
但是我知道她看了,不會有感覺
因為,那種感覺只有我感受過…



『世界上最苦的戀愛是什麼?
 我想,是不被承認的愛情,對不對?
 

 我懂我知道,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
 很愛、很愛…          』




究竟,他的序,打了些什麼,印象已經模糊
我只知道,當時我的目光只鎖著:『我想,是不被承認的愛情。』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不敢對誰講
因為不會有任何的人,認同我和你之間


其實,我跟你之間,根本不能再有任何的瓜葛
她們總說,再這樣下去,傷害只是更深而已。
其實我都懂…,我都懂…




但是對不起,我愛你…
很愛、很愛,





很恨,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