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的嬰兒肥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ˋˊ



今天我小小的小小的
鬧了一點小脾氣= =
應該很小啦?ˊˋ
我偷偷的吃了一點小醋



我自己覺得不會很明顯
自己也不太想說 只跟你說了開玩笑的
結果你接了句 你那時候有發現我怪怪的



不過後來你轉移話題
我自己也很傻的跟著被話題帶走
最後被你提醒 才想起來自己應該要生氣= =;
笑鬧完 走後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 =



掃地時間 又和臭臭在鬥嘴
他真的很白痴= = 扯一扯又講到高一的事情
然後就對著你大喊差一步了= =
讓我很無言跑下去跟你解釋
邊笑邊罵臭臭很白痴 可能也解釋的不清楚吧?
因為我那時候玩的很混亂 一 一;


後來我笑笑的問你:你剛臉很臭 怎麼了?
你猶豫一下,才說:沒呀 擔心妳還在生氣
我就突然想到 = =對吼!我應該要生氣



接著我馬上說:對吼!(轉身要走)
結果被你拉住了= =



之後要回教室的時候 我突然又覺得自己是笨蛋= =!
難道被豬罵大豬頭 真的會變笨嗎?ˊˋ
西餐課的時候 自己發呆一直偷笑
可是自己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就覺得自己白痴白痴的 = =”





今天的重點是---


偷偷的吃了 小小的 沒人看見的醋。
有醋意,偷偷的在心裡冒出來,害我轉身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