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心情很好
所以沒有特別溫馨
但是收到的卡片 對我來說 是非常大的鼓勵



尤其是看到秋和妤給我的
真的很想哭…



這個聖誕節
或許過的很孤單
不過至少 耳邊還能傳來你的聲音
這樣就夠了



merry christmas 
my all friends most to be well-being



而我well-being已經走遠
但我會找著屬於我的自由和快樂的



聖誕快樂
一個人心底的對話
就讓自己孤單的揮霍眷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