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一封訊息
維凱生日 替他慶生
開了一票名單給我 問我去否
你們說 很多人期待看到我


由於下課時間不同
所以你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半
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玩的好開心
ㄧ到咖啡廳 那裡整個非常有氣氛
大家竟然還想排愛心點燃
讓我有點擔心 這間店會不會燒了?


後來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很有笑點ˇ
開了我買的酒 壽星喝了一口
開始一口一口的傳 就像我們的友情混在ㄧ起 不會湮滅ㄧ樣


雖然 我的心底偷偷的感覺可惜…
很可惜 寶貝秀 和肖 玉芳 不能來
我知道肖很失望 其實我也好希望他們能到



好高興三年的時間沒見面了
妳們一就這樣的疼愛我:)
我們並沒有生疏 我們的友情隱隱約約 卻很強韌
我們的記憶還在我心底 腦海裡 發酵發熱


這樣微醺的氣氛的咖啡廳 被我們ㄧ群人佔據了
其他的客人在外頭冷冷的喝著咖啡 我們在裡頭 很暖、很暖…ˇ
我乾涸的心 被妳們一點一滴的找回了溫暖
在三年前是你們滋潤了我的知覺
在三年後的今天 依舊如此



還有= = 昨天是誰把奶油抹到我頭上的= =;
XD’ 昨天的蛋糕 我畫了個大笑臉 大家都會這樣快樂的
玩完鬧完 結帳要走時 我們在美美的門口 大家點了仙女棒
很美 真的很美 我的心很輕 不再覺得疲倦
最後 我倒放著煙火 許了願望… 



今天 我把我們拍的貼貼
看了又看 幸福的很想哭泣
你們永遠都這麼的有活力 他們也永遠都在我們身邊不走
這樣的安全感 讓我好安心


我想念妳們 想念你們 也想念肖 想念秀 想念天星…
對我來說 你們的意義非凡
因為當初翹課 和ㄧ群壞朋友混在一起時 都是你們在背後挺著我
在我難過哭泣 傷害自己時 都是你們緊緊抱住失去一切的我… 也許當時的我 真的很糟糕 真的很不乖
但是你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在我回到學校時 桌上貼滿了妳們的問候 以及他們口語的關心


真的
當時沒有你們 我不會站起來:)




我18歲很久了 接著維凱18了 接下來是圓圓滿18
我們一直在長大 我們一直跟著時間賽跑


但是 知道嗎?


對我來說 三年前的種種 我都沒法遺忘
也許有很多部份 是我的悲傷 我不願記憶起
但是你們的陪伴
我卻深深的無法遺忘



還有,圓圓,你昨天說別讓維凱以為他和我還有希望 是什麼意思= =
我跟他從來沒有怎樣阿 = =



羽玄你的咖啡不苦 苦後的甘甜甚過了它的苦味
也或許是我的心感覺甜 並不是味蕾



這樣聚在ㄧ起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再實現?
好想、好想ㄧ直這樣下去…
希望下次的相聚,大家都到了。
完全不同的個性 而我們卻互相牽連。 不變。




秀 肖 羽玄 圓圓 維凱 小鳳 藤木 耕毛ˇ
對我來說 你們拼揍了我所有的感受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其實我好不捨… 真的真的…


但是 我有我的路 
我只能在感受你們給的滋潤後,繼續往前邁進。



我知道,我們都在遠方陪著彼此。
我愛你們。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