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很酸
但是還是一本一本相本的去看
想把有你的每一張 都存下來



有你笑的很開心的 有你咪著眼睛的
邊掉眼淚邊儲存 我像及了笨蛋



你和我爭吵的時候說 你沒有坐在女生旁邊
但是 照片上拍出來的 明明就有…


很難過 但我還是像個笨蛋 存了這兩張照片
因為 裡頭的你 很開心…



一點一點溫習你的模樣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 正眼看你
因為 我沒有勇氣
一點一點溫習你的模樣
眼淚不斷的掉 也沒有關係了
我只想這樣 偷偷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