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牛牛帶著一大包吃的給我=口=
超級感動的>///<
有炒飯 還有西瓜和我愛吃的水梨


真的很感動
昨天牛牛擔心我
一整晚沒睡 猛打給我
結果早上還爬起床做飯給我吃
其實心酸酸的ˇ


我不太敢打開炒飯
很緊張 = =; 我怕我開心的表情寫在臉上
後來牛牛打開 超好吃的說>///< 我甘拜下風了~


寶貝說~ 下次換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超期待的ˇ 我的心已經是他的了
連胃也是了 =口= ㄟ害ㄟ害~



後來我們去看撕裂人 =口=
整個很好笑!! 明明應該是驚悚片
但是 ... 整個讓我笑翻了
不過我有被嚇到叫出來 = =;
我和牛牛的手 也不知不覺越握越緊
呼~ 看的很緊張 = =


(推薦ING~) 不過結局soso~~


牛牛一直在抱怨結局很濫~
不過真的很好笑 也滿嚇人 滿噁濫的



後來 = = ... 換我們呆掉
下大雨~ =口= 是怎樣~...
後來我們去夾巫蠱娃娃~ =口=
被我夾到兩個耶 =ˇ= (自豪ING)
剛好和寶北是一對ˇ 但是.....
夾娃娃夾的太高興了 = = 車子跑走了都不知道ˇ
後來 = = 淋雨回家 超冷的ˊˋ


今天我幫寶貝省了100塊ˇ >//< 開心~
我要幫他養成儲蓄的好習慣ˇ
這樣他以後才能養活我 = =a




回到家之後
老娘就問我:妳什麼時候和阿欽跑出去鬼混的?
我說:12點左右吧~ 我們去看撕裂人~ 超好笑!︿#︿%~

老娘又說:是做怎樣?
我說:@*︿&)%)&#&


之後又說到牛牛作炒飯給我吃 還切水果>//<
老媽就笑笑的說:他做什麼對妳這麼好?



我還拿下來給老娘還有客人吃~


嗯恩~ 喜歡這種感覺ˇ





我是寶北的寶北
寶北也是我的寶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