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牛牛陪我很久
我很喜歡在他身邊繞來繞去
因為他就是我世界的中心
今天雨下的很急
我的心情 一直都很高興


寶貝和我聊了一下下
電腦被他妹妹搶去玩
我趁寶貝不在 開始上傳照片
每上傳一張 就偷偷笑一下
他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收集每一個他


之後弄了好久
終於開始弄mp3
剛好 寶貝打給我
他聲音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50秒左右就掛了電話


後來在即時通
我一直問他 為什麼怪怪的
他才說:可能我在鬧脾氣
他說感覺好像被忽略
有時候我的一小小動作 會讓他覺得他被拋下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在乎這些
原來牛牛也很 失心重
那我以後會更注意一點
我不要讓你有那種感覺
因為我常常因為那種感覺 感到不安


其實聽到寶貝說他在鬧脾氣
我很高興
我有被在乎 被需要的感覺


我很抱歉
寶貝打來 聲音很冷淡的時候
我還想著 夢的內容是不是真的?
你是不是有別的對象


原來是因為你覺得我不太理你
呼~~ 兩個大豬頭
我很愛你,也相信你很愛我~
>///<




我們會像你畫的一樣
你把我 深深的養在心底
我的目光 也只注視著你而已^^


我說我愛你/你說你愛我




招財牛”
招來的不是錢財
而是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