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出來了^^
面對牛牛,過去那些讓我耿耿於懷的
我漸漸的不去在乎了
雖然偶爾碰觸倒,我還是會失控
不過,至少我找回我見到牛牛的那一份,快樂。



最近,越來越不想上課。
因為有許多事情,讓人厭煩。
牛牛說:當朋友為什麼要這麼累?
我說:你去問她們阿~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哭出來


其實我不知道我究竟哭什麼
只是覺得,為什麼沒有人能好好珍惜一段友情?
口口聲聲說友情是怎樣怎樣,但是又把我們對妳的關心踐踏於地面上
還反過來咬我們一口,說我們傷害妳。
知道嗎? 這些文字在我們眼裡,有多難過…

原來,這就是妳們所謂的友情。



面對這些拉拉雜雜的煩事
真的很生氣 生完了氣 就好累
發脾氣,是個消耗能量的事情/好累好累


但是,這樣膩,這樣倦怠的感覺
一見到牛牛~ 即使我再怎麼厭煩
心情還是放了晴天:)


當牛牛緊緊的擁抱我,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秒之間
我也覺得,一切變的很簡單*



我的世界,有牛牛陪著我。
即使難過,有他在,難過也能減少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