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次了...ˊˋ
已經有兩次的活動 我都不能看到寶貝表現
牛牛說他們贏了^^
很想當面看到他們贏的時候
我猜他一定很開心很開心


我帶著眼鏡在體育館看我們班打球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原來是牛牛
我都忘記我有戴眼鏡了 就很自然的回他微笑
但是那時候不太想理他 (抱歉ˊˋ)
因為我被他們班的看爽的ˋˊ (機車...)


後來放學排路對的時候
牛牛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戴眼鏡
呆了一下 ˊˋ川 我說我戴眼鏡很醜
他說不會 很好看


不過我想 大概是他要安慰我= =



希望下個禮拜牛牛的籃球比賽
我能夠不要去魚池國中作宣導
我想要看他打球... 很想很想


我很想看著每一個時候的他
那種感覺 我不會形容
會很開心 也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