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抱欽了*
狠舒服很舒服ˊˋ 常常抱著就不想動
連走路也很喜歡黏在他身上*



【Lyrics欽】依賴牛牛/: 大魚魚~~
【Lyrics欽】依賴牛牛/: 超級無敵想你想妳

【Myself】欽的魚魚: 喲?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也是>//<

【Lyrics欽】依賴牛牛/: 快要到睡覺ㄉ時間ㄌ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想抱妳

【Myself】欽的魚魚: 嗯恩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問你唷
【Myself】欽的魚魚: 有時候你抱我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
【Lyrics欽】依賴牛牛/: 嗯嗯?

【Myself】欽的魚魚: 我手沒有抱你

【Lyrics欽】依賴牛牛/: 嗯嗯??

【Myself】欽的魚魚: 你為什麼會拉我的手?

【Lyrics欽】依賴牛牛/: 狠想要妳抱我

【Myself】欽的魚魚: 喔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

【Lyrics欽】依賴牛牛/: 怎ㄌㄇ?

【Myself】欽的魚魚: 很開心
【Myself】欽的魚魚: 不知道為什麼
【Myself】欽的魚魚: 好喜歡聽你說這些>//<

【Lyrics欽】依賴牛牛/: 我愛妳永遠說不膩



好喜歡這個答案>//<
因為欽每次抓我的手搭上他的肩
我都會有點 小害羞=//=a
大概因為是他主動拉我的手吧 >3<*



* 阿魚要一直愛阿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