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貝玩的很開心
和嘎會一直笑~
一直講她和她家阿扁的事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被嘎會傳染了
我竟然捏阿欽的屁屁>口<!
天阿~~ 超無言的...
害我手瞬間僵掉~
牛牛也很無言吧 -..-



今天我要牛牛抱我~
結果他一直很靦腆的笑 超可愛的>//<


還有 他那句:我絕對不會打妳的!真的~


真的真的 讓我們超無言 =.=川



可是~ 很有笑點!




今天寶貝還被我壓在牆壁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壓他了>//<
感覺好色~ 哈哈 >//<
害我壓到一半 有點小害羞~



後來鍾聲響 我終於親到寶貝了 >3<





感覺好久沒有緊緊抱著寶貝 吻他了ˊˋ




今天~ 好幸福好幸福>ˇ<
我好愛笑臉滿面的牛牛~~ 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