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除了自私,一堆藉口理由 還有什麼?


用自私的理由,搪塞了愛情
這樣算什麼?





【Friends】。大可/明婕的老公: ㄋ知道學姊跟ㄊ說蛇ㄇ話ㄇ

【Myself】。愛CHIN/魚: 不知道
【Myself】。愛CHIN/魚: 你問這個
【Myself】。愛CHIN/魚: 是在乎稜紫 還是在乎明節?

【Friends】。大可/明婕的老公: 都有也在乎我自己

【Myself】。愛CHIN/魚: 如果,你和明節在一起
【Myself】。愛CHIN/魚: 還要在乎著稜紫
【Myself】。愛CHIN/魚: 那你也太自私了吧!

【Friends】。大可/明婕的老公: 算ㄌ吧........我還是選擇消失....不想過傷害別人和傷害自己ㄉ生活ㄌ

【Myself】。愛CHIN/魚: 付出一點愛
【Myself】。愛CHIN/魚: 一點珍惜 一點在乎
【Myself】。愛CHIN/魚: 給明婕
【Myself】。愛CHIN/魚: 很困難嗎?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老是給一堆承諾
【Myself】。愛CHIN/魚: 但是卻又做不到?
【Myself】。愛CHIN/魚: 承諾不等於愛情 你知不知道?
【Myself】。愛CHIN/魚: 給了承諾,卻又做不到,比任何痛還痛
【Myself】。愛CHIN/魚: 你還不懂明截需要什麼嗎?
【Myself】。愛CHIN/魚: 她提分手
【Myself】。愛CHIN/魚: 但是他愛你啊!!
【Myself】。愛CHIN/魚: 你對他說不會再出現
【Myself】。愛CHIN/魚: 這對他又是一個傷害
【Myself】。愛CHIN/魚: 你懂不懂?
【Myself】。愛CHIN/魚: 他只是希望你給他多一點的在乎
【Myself】。愛CHIN/魚: 你這麼輕易的就放了首
【Myself】。愛CHIN/魚: 那你對他說的 我愛你
【Myself】。愛CHIN/魚: 是什麼?
【Myself】。愛CHIN/魚: 狗屁?

【Friends】。大可/明婕的老公: 那就痛吧.....至少現在我選擇離開對ㄊ是一種解脫....短暫ㄉ痛至少比長久ㄉ痛好過.....也許再ㄋㄇ心中我是一ㄍ壞人..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就好ㄌ

【Myself】。愛CHIN/魚: 你以為忘掉一個人
【Myself】。愛CHIN/魚: 花個兩三天
【Myself】。愛CHIN/魚: 兩三個禮拜
【Myself】。愛CHIN/魚: 就可以解決?




【Myself】。愛CHIN/魚: 碼的機車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 '' = 好了啦

【Myself】。愛CHIN/魚: 我做什麼跟大可說這些
【Myself】。愛CHIN/魚: 自己又哭出來...
【Myself】。愛CHIN/魚: 我好想好好被愛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你別跟他聊了啦

【Myself】。愛CHIN/魚: 狠想...
【Myself】。愛CHIN/魚: 我跟他該怎麼辦?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對的人...什麼時候出現

【Myself】。愛CHIN/魚: 不知道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誰也不知道

【Myself】。愛CHIN/魚: 每段感情都好痛...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就算盡了力 一切都還是零...

【Myself】。愛CHIN/魚: 這樣好辛苦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T@$%#$

【Myself】。愛CHIN/魚: 好痛...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好亂





說了好多好多...
氣的掉下了眼淚...



其實我也只是想被在乎,想被好好愛而已...



誰也不想被自己心愛的人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