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的眼淚就在眼眶
很想很想讓自己稍微哭一下


卻又防衛的把微笑帶起,
轉移了話題……



為什麼我老是要顧慮別人的心情?
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堅強了一點?
我很想哭,但是,我這次沒有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難過,也只是我的難過
你不懂...
哭了也沒用…



只是讓我更深的認識了我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