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剛好12號說,第六個月
要和我家寶貝上台中*
希望明天一結束,一邁入第七個月的日子
我和他能夠平穩一點…//


大家在年初就說屬龍的犯小人
我也降覺得,可是我沒有去過...那個叫什麼?
啊!! 安太歲啦~ 我沒有去弄過
也不太相信那種東西@ @a
結果我就一路犯小人,犯到了二月 -..-


現在突然好想去安太歲唷,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本身倒楣,
害寶貝心情不好/還稿的我們快分開……



痾,轉回話題~



本來我們要去看電影~
可是寶貝說,狼與羊下映了-口-
我沒辦法看到那隻我覺得很詭異,大家卻說很可愛的羊>口<
我好想看丘說的那一段/
她說很感人,我卻笑到流眼淚 >"<


那我跟寶貝沒要看電影,那要去哪啊?
他說看大史努比@ @a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好像是花燈?



可是他說是晚上看 - -a
那下午我們要去哪啊?
不知道耶,, 有誰要排行程給我啊?




歐ya~ 明天是12號 第六個月
希望一切都順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