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好好維護我們的愛情
但卻老是讓消極的看法影響著我…




我不知道你也有心煩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現在也有難過的情緒…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為難你




現在只想抱著你…
讓我好好的哭泣…
不想要感受現在孤單的情緒…...






不管難過的原因是因為你還是誰,
我還是希望有你在身邊陪…...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們會有什麼爭執






只是今天得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爭執。



隔著電話,我還是偷偷的掉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