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和欽見面了,
但是思念好像更深了>口<"
好想黏在他身邊久一點 


但是我們又很沉默很沉默 =︿=;;
我又不知道要帶欽去哪裡逛 -"-
好怕他覺得無聊,,




突然想知道,我跟朋友的話題都怎麼生出來的 -"-
怎麼我和欽,沉沉沉默是金--- ˊ"ˋ





後來陪欽等車的時候阿~
他靠我很近 =口=+
然後說:ㄟ~ .......... 算了~沒事
然後我盧他 = =
他才說:手可不可以借我牽一下 -////-a



哈哈哈,, 那時候我腦筋空白說,
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 =a
ˊˇˋ 歐~ 好喜歡牽著他的手~



結果臭豐容,很快就出現了 -"-
我還有猶豫完,我還在掙扎耶>口<~
ˊ ˋ 阿,, 沒吃到牛啦....





- -a 我好像色狼~ 哈哈,,





不過欽要上車前, 一直問我,他要不要晚點走~
我一直崔他上車= =a 因為我不知道要帶他去哪
後來要他上車時,我終於摸到他的臉了>/////<!!!




歐~ 可是只有摸一下下>"<  ((有點不滿足,
= = 這是特殊癖好...…



但是我覺得摸著自己喜歡的人的臉龐,是一種幸福耶*






怎麼每次欽一走,一離開我身邊,
思念馬上又跑回來了 > <~ 我好想他...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如果阿

超愛阿欽t魚,,: 嗯??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下次我心情很不好ㄉ時候你能不能抱我一下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可以阿,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這樣問?

寶貝牛*專屬我t欽〃: 謝謝你^^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這樣我才不會偷哭

超愛阿欽t魚,,: 哭出來比較舒服阿 ==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要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沒關係
超愛阿欽t魚,,: 我已經聽過你哭了~~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只想讓我喜歡ㄉ人抱一下而已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就不會哭ㄌ

超愛阿欽t魚,,: 那可不可以等你哭了我在抱
超愛阿欽t魚,,: = =a 我這樣好像很壞,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可以~~

超愛阿欽t魚,,: 小氣鬼~
超愛阿欽t魚,,: 那你心情不好會跟我說囉?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都有跟你說

超愛阿欽t魚,,: 那我心情不好,你也要抱我@@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還會很想找你

超愛阿欽t魚,,: 可是你常常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 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耶,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好~~~~~

超愛阿欽t魚,,: - -a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那ㄍ以後再想辦法就好ㄌ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你真的很懶~





其實只要有你在身邊,
那種安心的感覺,常常讓壞情緒失蹤,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對我們之間沉默感到困擾,
但是有時候靜靜的坐在你旁邊,我也覺得很好…






很想隨時隨地都看的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