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的一整盤酸葡萄,
現在才消化?





點點餒… ...
討厭吃醋的我 ~"~



點點… ~"~ 想哭....






都給他去認識就好了,


阿我沒事還接什麼,這樣就不能亂來了



我在說什麼啦~"~
每次不開心,說話就變的很機車,故意激怒別人








討厭啦! 我討厭葡萄 我討厭酸的東西 >"<...






心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