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 請好多天的假…
不能去學校,也不能看到我家的牛牛…


真的真的很想他…
所以昨天去水里的時候,
我把他送給我的寶貝小熊帶去 - -a
>3< 有東西抱著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我家的寶貝牛牛哭了 …
而且是在電話裡面,突然哭了>口<"
真的超...不知所措,
很想馬上就到他身邊…
尤其是看到他簡訊後面說的: 大魚魚..我真的好想你…



ˊ"ˋ 為什麼豐容沒有六點以後的車子>"<
如果有,今天我就能去魚池找愛哭牛了…
>"<~ 聽到牛牛哭的時候,原來心會揪成一塊..





我說過他哭要在我面前哭,我要拿牛奶糖給他的說…
希望禮拜日可以見到面 ˊ"ˋ





很高興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打給我,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依賴?
是不是跟我一樣,在難過的時候,就好希望他在身邊陪我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擔心的成分比較多…




唉喔.... 怎麼時間過的好慢...
我好想,好想,真的好想欽...
怎麼好久沒看到他了啦>"<




今天去7-11買西瓜牛奶和御茶園,
狠滿足的打開西瓜牛奶,吸管插進去,狠狠的喝了一口,
明明應該要高興的,但是… >"< 我突然好想欽…
歐 ˊ"ˋ 害我突然喝不下去...






>"< 越打越想欽…
為什麼看欽給我的簡訊,和相簿裡面的欽,
我對他的思念,還是好濃好濃…







現在很想,他的大手手。

很想讓他,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