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看金剛,
後面,哭了 ˊ ˋ
我明明很努力的眨眼睛,不讓眼淚掉出來,
其實是不想讓欽看到,有點丟臉 ˊ ˋ
手都伸進去包包要那衛生紙了,還不敢拿出來 ="=


結果久逃問我好不好看的時候,
欽突然冒出一句話:她剛剛看到在哭(台) -////-"
我的技術很爛嗎~ 被發現我在哭了…




不知道欽的朋友跟他說了什麼 他牽我的手了=口=!

喔~, ="= 被嚇到,,
而且欽牽手的方式,好特別唷*
一般都是指頭扣在一起,但是欽是很簡單的拉手方式,
不過我想,我會愛上他這種方法,


愛上他這種,很保護人的方法**



雖然之後我有鬧他,說:我有說我要讓你牽手嗎?

超愛阿欽t魚,,: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昨天我跟你說:我有說我的手要讓你牽嗎?
超愛阿欽t魚,,: 你有很無言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哈~~
超愛阿欽t魚,,: 可惜我沒看到你的臉ˊˋ
超愛阿欽t魚,,: 哈哈哈,,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想說你真ㄉ那ㄇ小氣ㄌ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過還是要裝死

超愛阿欽t魚,,: 哈哈哈,,
超愛阿欽t魚,,: 我知道~
超愛阿欽t魚,,: 你說~ 沒差吼~ 借我牽一下
超愛阿欽t魚,,: 我就很想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哈哈,,
超愛阿欽t魚,,: 哈哈哈哈,,,
超愛阿欽t魚,,: 超好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下次換你牽我ㄉ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牽你的哪裡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要這樣講

超愛阿欽t魚,,: 不要啦~

超愛阿欽t魚,,: 降我會甩開你的手說:不牽就不牽
超愛阿欽t魚,,: 就往前走~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然後又會黏回來說~ 邁阿捏啦~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可能會跑ㄑ跟你嚕~~~~

超愛阿欽t魚,,: 哈哈,,
超愛阿欽t魚,,: 你很豬頭耶



=口=! 體育館人真的好多,,
記得2004去的時候~ 明明人超少,而且冷到爆掉ˊ"ˋ
今年2005 =ˇ= 有我最愛的欽陪著我
不過他很辛苦耶, 一直帶著我
怕我走丟, 他很保護著我,一直要我走前面…
好愛這種感覺>////<*
不過我的欽,又被摸屁股了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怕你像我依樣

超愛阿欽t魚,,: XD 你昨天牽我的手~
超愛阿欽t魚,,: 像你怎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都被偷摸屁股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我都被你偷摸而已~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所以一直叫你占我前面

超愛阿欽t魚,,: 呵呵,所以都被你偷摸阿,,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差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習慣就好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保護你最重要

超愛阿欽t魚,,: 最好是這樣啦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本來就是ㄌ



然後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 ="=
昨天真的很想抱他,, 尤其是煙火炸出來的時候,
尤其是他說他愛我的時候…



超愛阿欽t魚,,: ˊ ˋ
超愛阿欽t魚,,: 機會跑掉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昨天很想抱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很想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過不敢

超愛阿欽t魚,,: = =;;



真是的 ="= 我怎麼不提起勇氣抱他阿
吼~,, 我欲求不滿 = =a 哈哈,,





倒數結束之後,
因為人很多,我和欽就坐在旁邊,
站一整晚,腳好痛,
然後坐下,我們繼續我們的沉默 -"-
突然欽說了一句: ㄟ, 我愛妳


歐* >/////<* 好愛他在我耳邊說這種話,
好愛他的聲音,, ˊ////ˋ"



超愛阿欽t魚,,: 哈~
超愛阿欽t魚,,: 你昨天說愛我~ 被我罵三八~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每次都罵我38ㄟ

超愛阿欽t魚,,: 但是真的很三八阿...
超愛阿欽t魚,,: 我想說都說不出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改天不講ㄌ

超愛阿欽t魚,,: 明明昨天要說我很愛你~
超愛阿欽t魚,,: 但是變成我很喜歡你
超愛阿欽t魚,,: 不管啦! 你有答應我要說給我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講給你聽你都罵我38

超愛阿欽t魚,,: 那下次不罵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好~



之後欽帶著我要去找久逃,
我拉拉他的衣服,要他靠下來,我想跟他講話
結果他以為我要他牽我的手 ="=
他就牽著,繼續走他的 = =a


後來久逃說他們在天橋等我,欽帶著我往回走的時候
我提起勇氣對他說:ㄟ,我剛剛拉你不是要你牽我的手
然後欽還傻傻的問:不然勒 = =?
我才慢慢的說:我要說~ 我很喜歡你,


然後我偷偷喵了欽一眼,看到他淺淺的微笑
感覺好棒,, 我愛看見他微笑 >/////<*


>"< 我本來要說我很愛他的,, 但是突然哽住
怎麼愛這個字,好難講出口 ="=a
本來想2006年的第一句話,要說出我愛他的,,
結果我竟然說了一句:好漂亮~~*
吼,,, 死煙火,臭煙火 ˊ"ˋ 都是你害我的!



不過,我很愛欽搭著我肩膀的感覺,
我愛他把我拉在身邊的感覺, 我很愛就對了,,




超愛阿欽t魚,,: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真的很愛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要聽你親口說ㄉ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哪有人這樣~
超愛阿欽t魚,,: 我昨天有說了,
超愛阿欽t魚,,: 只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超愛阿欽t魚,,: =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超愛阿欽t魚,,: 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只有說你很喜歡我

超愛阿欽t魚,,: 所以你要滿足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






欽陪我渡過2005的最後一天,
陪我渡過2006的第一秒鐘,
然後,被握著的手,被感動的心,
其實我很想保留……*



最後欽把我送到天橋,要走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有沒有很捨不得,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很不想分開…
欽回過頭,要久逃好好照顧我,,



但是, 我只想讓欽顧著…
ˊ"ˋ 為什麼看欽走的時候,
感覺好失落 >"< 我還想被牽著手,,








之後七點多回到家,洗澡完就睡死了,,,
後來翻身,看一下手機,看欽有沒有打來,
結果突然有人密我,
就爬下床,爬到電腦前,, =口=;
是欽密我耶 -ˇ-; 好巧~ 哈哈,,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看到那ㄍ還滿.......ㄉ

超愛阿欽t魚,,: 啊?
超愛阿欽t魚,,: 看到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ㄉ旁邊

超愛阿欽t魚,,: 你說照片?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那ㄍ大頭貼換掉可不可以??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 -;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突然會吃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道




- -;; 我還是必須坦承,我愛阿欽吃醋*






我喜歡這一張,
我喜歡看著欽的背影,躲在他的背後
我喜歡喜歡喜歡,好喜歡他… *






聽你說你愛我
看著你牽著我手,拉著我走;
我很想保留你的溫柔,不管多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