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翻個身
電話就傳來一陣音樂
原來是你打來的:)


很豬頭耶你 -"- 看簡訊都不看時間的,,
不過一大早聽見你的聲音,
感覺很幸福說*
害我今天早上心情一直很好,,



結果下午……
心情很down > <"
真的超想哭的,,



連這段話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問你喔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會不會覺ㄉ我ㄉ答案拖太久ㄌ?

超愛阿欽t魚,,: 不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可是我覺ㄉ會ㄝ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我該回答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道ㄝ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別回答好ㄌ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聖誕節那天送ㄍ禮物給你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雖然很爛~~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過請你收下




我還會錯意 ((當時超想蹦出眼淚的
我以為你說你不回答我問題了… ...


不過之後心情又好起來了,>////<


超愛阿欽t魚,,: 我常常說,我很喜歡你等等之類的話,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你會不會覺得有壓力或困擾?
超愛阿欽t魚,,: 說實話唷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會~

超愛阿欽t魚,,: ...真的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雖然我都沒跟你說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

超愛阿欽t魚,,: 你說什麼東西?
超愛阿欽t魚,,: 都沒跟我說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喜歡你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痾,我知道你是舉例,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那我沒事了,
超愛阿欽t魚,,: 我今天在煩這個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什好煩ㄉ...

超愛阿欽t魚,,: 就煩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跟你說過ㄌ

超愛阿欽t魚,,: 怕你會不喜歡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只要覺ㄉ煩就不會講話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平常那ㄍ不算喔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啦////*
以後又煩的時候就看著個 ˊ"ˋ 
真的很怕耶……
今天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ˊ"ˋ
都是大可啦…… 說那些什麼的, 害我超想哭…




之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別偷哭喔

超愛阿欽t魚,,: 才不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然我又打電話給你

超愛阿欽t魚,,: 好!
超愛阿欽t魚,,: 那我偷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ㄇ

超愛阿欽t魚,,: 挖哈哈哈~~
超愛阿欽t魚,,: 恩阿,
超愛阿欽t魚,,: 聽到你聲音超開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




:) 這樣很難抉擇耶,
我哭不出來了,因為你還是帶回 甜甜的感覺
但是我想哭,因為,這樣你就會打給我了>ˇ<*


今天一大早,我是第一個說到話的人是你耶*



超棒超棒超棒,我喜歡你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感覺距離很近很近,歐YA,, 你出現在我耳邊, 
我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的身影,喜歡你的眼睛,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你的一切~*




  /// 真的超愛你,超愛超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