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中毒了~
他找我一起去住宿,
之後我跟欽說


然後阿,就有了這個對話
>////<* 超超超開心,,
挖哈哈哈,,~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這樣我會很無聊ㄝ


超愛阿欽t笨蛋魚,,: 我不想去阿 ==
超愛阿欽t笨蛋魚,,: 去那裡我也很無聊~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超愛阿欽t笨蛋魚,,: @ @y 我要跟你聊即時通~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ㄝ是


超愛阿欽t笨蛋魚,,: -////-*
超愛阿欽t笨蛋魚,,: 這段話要記起來~
超愛阿欽t笨蛋魚,,: 挖哈哈哈,,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不用ㄅ..





可是, 這種高興,
用文字表達不太出來,,


喝著無糖綠,坐在電腦桌前,
然後你在電腦上面,
這種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