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的直接挑明我的痛處
要我直接更改,
讓我知道,下次遇到,就該繞道
而不是再一次的犯錯,橫衝直撞


嗯,其實我聽進去了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問你喔

超愛阿欽t笨蛋魚,,: 嗯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安慰人ㄉ方法是不是很爛?

超愛阿欽t笨蛋魚,,: 不會阿‥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自己覺ㄉ滿爛ㄉㄝ

超愛阿欽t笨蛋魚,,: 為什麼這樣說?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自己ㄉ感覺ㄅ

超愛阿欽t笨蛋魚,,: 你靜靜的聽我說,當我情緒越高漲的時候,你說了一句,夠了,先別說了
超愛阿欽t笨蛋魚,,: 這種感覺就夠了‥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恩~




嗯, 這樣,就夠了…

慢慢的,就從自己的圈圈裡頭走出來了
我還是需要耐心的人引導吧!



   -- 超超超,喜歡你*=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