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這麼情緒化
現在就像傷口沒被拉扯到一般
那究竟傷口好了沒有?



今天碰到欽的手,
拿信給他的時候>///<
暖暖的說 -ˇ-; 興奮超久,,



說好了,以後有事你會說
以後有事我也會說,
可是,為什麼? 我不懂…
事事向對方交代,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像還沒回答我…


之間變得怪怪的,
是我一手操作的嗎?
如果人的一天可以重複
那我今天要重來一次…



埃,, 後悔 >︿<||
好想打自己唷,笨死惹,,



很想看到,你微笑的樣子‥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



你說,你好像太容易妥協
常常都是你讓我
那時候我在想,
這樣剛好扯平 -ˇ-



因為,都是我在等待
等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