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剛剛洗完澡
回到電腦桌前 準備坐下地毯的時候
突然發現 =口=!! 有一隻霹靂大隻的蜈蚣
而且屁股還有超長的虛虛!…
我的老天阿……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他已經被我座的墊子壓死了, 但是我真的嚇死了
害我慘叫出來><~
我弟弟叫我掃起來就好 但是我衝出去拿掃把進房間
我…… 我不敢掃><!! 好恐怖…
我弟弟馬上罵我笨ㄟ,就降掃阿(作動作)
我就提起勇氣去動牠……
掃把碰到他 他自然的隨掃把動一下
天阿 嚇死我的毛…… 眼淚就飆出來了 --;
最後還是提起勇氣把大隻的蜈蚣掃掉…


之後清了一下地方 怕怕的繼續玩電腦
我的綠茶就放在地毯旁邊 突然腳有點毛
我神經質的一亂動亂踢 滿滿的茶就沒了 ><!! (痛心)


可惡! 我真的是膽小鬼…
世界上的昆蟲都消失啦><!!!


---




今天心臟好痛, 痛的頻率好幾次
連氣管都不舒服,喘不太過來……
我應該玩的太激烈了吧?


明婕說 應該是天氣太冷了


連我開刀的附近也都在痛
天阿,, 我不想再去開刀一次><
我是膽小鬼…


而且開刀的話 就要請假好多天
這樣我就看不到他了>口<!


討厭,, 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