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痛楚讓我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 叫做無所謂


無助卻想堅強的掩飾
想安定卻老是作著另自己無法認同的事
是不是 這就是現在的我
爲了別人想要的樣子 過著別人希望的生活
我其實一直在逞強 只是逞強……


小魚其實不等於我
現實中的我 把夢想都留在這裡
我問自己 懂事以來 生命的目的是不是只爲了逃離?



不知道 留下什麼不好的感覺在心中
像是個惡夢 忽遠忽近
我想時間越久
越是能證明 什麼才是最後的結局


幸福可以100分 但卻無法百分之百
沒有人 可以無條件的擁有幸福
也沒有承諾 能保證幸福永遠屬於自己
時間 地點 人物的轉換
也許 物換星移得到了100分的幸福
卻沒有幸福是100%的保證


逝去的 留下是無形的成長
擁有的 是每一個的今天
所有的回憶是無數今天的組成
要改寫對一個人的感覺
不是橡皮擦 無法擦掉再來
對於你的情感 相對深厚的無法移除



所以 原來 我還在用儲存的愛
來慢慢抵銷我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