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玩的超開心的!
當然我們今天也被罵的很慘,,
不過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超棒的!


怎麼只有神佩了解我說的笑點ㄋㄟ==
不過就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笑,所以才好笑
今天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要上校車的時候,我竟然笑到肚子抽筋,,
超痛的,眼淚都跑出來,,


半路上就睡死了,,
而且我做了一個夢,,
我忘記內容是什麼耶,但是跟欽有關係 =0=


回到家,洗完舒服的澡,
就開著冷氣窩到超軟的床上睡死了,,
醒來發現四十幾通電話未接,,
但是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人,,
有兩通不知名的號碼,是魚池的


睡醒的感覺,有點痴呆,,
結果慢慢看完一堆視窗,,
準備去讀書的時候 一大顆的爛桃花 一直打電話來


氣到ˋˊ
直接關機了 =ˇ=
哈哈~ 這種感覺超讚!


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 我們這一群,老師說太壯大,
若是我們用心讀書,班上三分之二的人都會變好,
=0=y 原來我們這群這麼重要阿~ 哈哈~


痾,,偏離主題,,
我好愛現在的生活唷~ 
我們要玩的更開心,那就先把功課顧好 ˋˊ


哈哈~~ 我負責管神佩!
無言,, 結果其他人負責管我 ==a
哈哈,, 降也不錯ㄟ~ 我是禍神 --a


我看我和神佩笑的時候要節制,,
不然會被小咪 從二樓讚(台)到一樓@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