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麼?
在想什麼?
我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很煩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想離開這裡
我討厭看到我討厭的老師 討厭的人
我沒辦法再壓抑自己的壞情緒


我想看到你
看到你總是笑笑的臉
我想看到你 獨特的單眼皮‥
我喜歡你‥
但是我們距離一直好遙遠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腦袋空空的 懶懶的 什麼也不想作



就這樣放棄了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