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穿科服了喲
我上台介紹的時候 一直講然後然後然後 --;;
不過發現自己 有比以前敢說話
所以心情還不錯


而且第一節下課 經過他們班要去買飲料的時候
聽說他趴在桌上睡覺
但是有看到我 --;
我忘了看他說 真是的~ 回來的時候他剛好背對著我
就和明婕去找Monkey 讓他看我喜歡誰
結果 ==;; 他們講話太大聲 他回過頭
我嚇到又躲到柱子了> <||
今天都沒什麼看到他


我發現他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說
都把臉埋在手臂裡面 ><*


---


今天在夜市…… 是怎樣
他竟然停在我們攤子,,,
害我都不敢跟客人說話了…
雖然他沒看我 不過覺得他很故意 ˋˊ
後來他走掉以後 我又開始瘋了 --;;
本來以為他不會再出現
結果…… --;;
這次他們竟然和協諭一起出現 還有自戀昇
無言啦! 他們到底在作什麼……
還跑到我旁邊 一群在那邊……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好恐怖 ˊˋ||
真的是全身僵硬說……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臉上好像是二十四小時都掛著微笑耶
超級可愛的~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牛阿 ==*
會逛夜市的牛~~ 生平第一次看到
我也是生平第一次 喜歡牛 ><*


---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