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其實沒能多麼堅定
   只是有點任性 想要堅持自己多愛你
   想要的一切 要自己去實踐證明
   這些日子 我一直都很珍惜
   樣子 就在腦海撥放 一開始愛你的情景
   說了多少次 我真的很喜歡你 卻依舊沒有回音
   
   :

   我還是任由感覺 這樣下去
   真實的感受 無法傳遞
   的的確確 痛的時候 我也會想逃避

   ,
   很想就這麼決定 不去在意你
   喜愛你的感覺 卻還是越來越密集
   歡喜是唯一看見你 可以表達的情緒
   你對我而言 卻還是忽遠忽近

   ,

   欽 這個字 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

    
                    ‥**

__


請看每行第一字
僅獻給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 ‥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