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是很悶
其實我不想為了一點小事情
就把暑期輔導這幾天的好氣氛
都給抹煞了……
但是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人……


但往往
我悶住了的心情
因為期待等等去合作社
可以經過你們班 而變得好快樂
甚至因為你經過我們班
我的心情都會激動的專注起來


我的情緒
總是隨著自己喜歡的人
而被牽引著
若是對方不開心
我往往也是隨著他的情緒起伏
而快樂 而悲傷 或著失望……


對於你 我也是這樣
那麼 我是不是喜歡著你?
我不知道
因為我其實 害怕面對……
就像朋友說的 沒有必要抱著期待


不過 因為情緒被你帶著
所以這幾天的壞情緒
就隨著你 常常淡化很多
我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



好吧
我承認我喜歡你
因為我快樂見到你




_____


今天午休你們一群人往廁所走去
你經過我們班的時候
眼睛和我對上了 > <*!!
結果我竟然白痴的…… 因為害羞所以把頭轉開
真是的啦! 我應該繼續看著你的
後來又偷偷興奮的跟明婕說你剛看我


不過 話說回來
教官在門口耶  = =a 你們不怕死唷
過了好久你們還是沒有走回來
我偷罵教官 剝奪我看你的權利
後來體育班的兩隻小貓也往我們班走過去
轉角看到教官 動作超迅速的踮腳尖往回跑
害我午休時間偷笑出來


沒多久
就發現你們從右側
一排兩人的整齊走回來
然後聽到後面有人喊著: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果然最後一個是教官 = =a
偷偷看完你消失在窗口
才滿意的趴下準備睡覺



哈哈,感覺真像偷窺狂


接著滿腦子都是牛的
不小心的睡著了




因為牛很可愛
所以我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