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還是靜靜的 挨在我身邊
難過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它就是在我懷裡


吻了吻它
我想 你也會吻吻我的‥


因為 你說過
我怎麼對它;你就怎麼對我



其實 抱著它只是個習慣了
悲傷 就習慣的窩在床上 靜靜的想著什麼
有時候眼淚爬上臉;有時候微笑在嘴角
不過 
最多的是惆悵 在眼底



空洞的穿過束縛 然後再也毫無意識
選擇忽略自己 時間不斷流逝
圍牆邊 顫抖的恐懼 是那個黑影子


任由沒電的手機 逼逼饗著
隨意音樂跳針罷 不想動作
就都隨意了罷
音樂跳針 空白了的情感 停頓著



重複的重複的音樂 重複的重複的行為
悲傷不會太常上演 卻常常在心底蔓延



靈魂究竟有沒有重量呢
我不清楚‥ 但我的靈魂沉甸甸的
可能是我的軀體 再也無力動彈


醉在不知名的空間 什麼也看不見
只是一個點


然後 我知道天空終於放晴
但我卻看不見漫天的星星
重複的悲傷 我卻無法拯救我自己‥


再想著 沒關係 就讓愛持續
只是撇著頭 眼淚在眼框裡
沒法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