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圓圓呀!
我回信了唷,不可以生氣了。
但是我很不爭氣的又翻開了〝畢冊…
妳知道我一定哭的嘛… 怎可能忘記阿。


└可愛的〝秀秀呀!
不管妳說我個性再怎麼難捉摸,
但當我脆弱哭泣的自殘時,妳還是陪著我的嘛…
至少我沒拒絕了妳,至少我依靠了妳…


└呆呆的〝玄玄呀!
妳很想幫助我的吧… 但是無法呀!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又該怎麼訴說?
多麼可悲的想消失… 我多麼的後悔阿… 妳懂的…


└可愛的〝雅筑呀!
我們是一樣痛的嘛… 二年級我們是一起開始的…
然後認識後,同樣的第三者糾纏一起…
妳抱著我哭著說好痛,讓我看著妳背後的他,也痛…
即時通妳的狀態我的狀態,可以畫上等號的絕望吧。
但是微笑怎麼還在掩飾…


一路走來沉默了嘛… 抱歉呀…
我累的連一切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對妳們說…
儘管大家都看在眼裡,但它還是不斷的改變,無力挽回…
怎麼要逞強呢?
早該如此的,扥太久,只是疼痛不斷發作…
噓 不哭了…其實它不痛的吧…
忍一下隔天會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